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筋疲力尽

2/10/10


今天妈咪说拿车去弄了
不过那个人说
最早也要明天
然后妈咪逼不得已
就驾着这么危险的车去上班了
轻轻碰手就会被玻璃割到的

然后就吃早餐啦
突然觉得如果我没有早餐吃的话
我会死掉 =P

banana muffin

然后下午就去补钢琴啦
以下是我和老师的对话:
“快点来弹啊”
“你真的要听?”
‘嗯。”
“你不后悔?”
“其实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”
我脆弱的心灵啊~

哇靠
老师啊~
你就对我那么没信心噢?
(虽然这是事实 >< )
 然后老师还请我吃薯片
一面做一面吃

临走前
老师送了我两份礼物
一份我的,一份姐的
说是奖励我们之前考的钢琴及格了
谢谢你老师
我下次少点气你就是了  ><

 这个我的
很多小熊 *_*



这个姐的
拿来夹纸的
(请漠视那。。的背景)

接着去补习啦
在ken 那里我们才临时决定等下要去补william的英文
几匆忙下
不过有些小失望
因为我还以为william很年轻的
不过还是算了 ><
当他开口说话时
真的感觉很好笑
不知道为什么
可能是因为他的地中海吧
害我和媚都笑翻了
不过说真的
在那里补感觉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^.^

从两点半补到十点多
回家还要折衣洗衣
骨架都散了
累惨了

不过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啦
没有上课
没有补习
只有上网
还有睡觉
想一想都觉得很兴奋
呵呵



床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