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坏事靠边站去

人生无常
今天
我隔壁的隔壁有人去世了
是个老公公
嘛嘛说
他以前经常在这里卖糖果给我们吃
不过说真的
我没什么印象
不过这样也好
没印象,
感触也会没那么多
所以我说人啊
不要等亲人走了
才来懂“孝顺”这两个字
真正是什么意思

又多一件痛心的事
姐姐她的考车
不及格了
她说她上山时
车倒后退了
考官就说
“你不用考了啦,
已经FAIL了~”
妈咪啊
我真替你的钱包感到万分的可怜 ><

第三件可悲的事
明天就要开始回我的钢琴课了
我说老师啊
你就不能多让我休息一个月吗??
真可怜的我
悲哀
快帮我祈祷吧
希望明天不会被骂 ><

今天真的是
事事不如意 

不过值得开心的是 
明天又没有去上课啦
呵呵
再也不做对不起自己的事了 =P


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