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A Sweet 16 Birthday ♥





 
1/4/2011



无可否认的
今天是个大好日子啊
世界上很重要的人的生日;=P
论坛一周年;
CNBLUE连续卫冕



谢谢Elise,Yuan,YunGwen的礼物 
你们真的很有心
能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
希望GELY会是永远永远 ^^



其实我真的以为我的生日在他们的礼物下就是结束了
毕竟去年的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庆祝
但是被mey的一通电话改变了啊 =P




傍晚六点多
mey突然打电话来叫我不要去补习 
然后声音都变了
我不知道是伤心还是不舒服啦 
不过我是不相信会发生什么事啦~
毕竟今天是愚人节
呵呵 =P



mey说待会会和我和绮去DPC
她有东西要和我们说
我当然说好 xD
不过她再迟一步的话我就上车去补习了啊~!==




到了DPC
就很不巧的让我碰见了
咳,我就知道你们会穿帮的啊~
整场戏最会演得当然非我们吴佩绮小姐莫属啦!
从一开始到结束就给我打死不承认
亏我还那么相信你~!!



当然,我们是专业演员
戏当然还是要演
所以当碰到媚的时候还是要假装还不知道 =P

不过
我们心里有数啊 
呵呵 =P



一切都穿帮后就去Kay's Garden 吃啦~
可能是最后一次吃了 ><

你们以为吃完了就结束了吗?
你们错了,虽然我也这么以为 ==
吃完后媚和丽说要去洗手
我还真的信以为真
怎知道又是另外一个惊喜啊!
捧着生日蛋糕走了过来 
我一直很想吃的Baskin Robins 雪糕蛋糕!!!
还有生日卡~!
真的很谢谢你们啊~~
感动



然后就去骑脚车啦~ 
----SKIP----



回之前当然要先去我们的第二个家
-->Coffee Bean
不过没多久绮就要回了
我就陪她去外面等啦
怎知道一回来就看到很多礼物在桌上
又是个惊喜啊
其实我真的没想到他们还会送礼物
蛋糕,陪伴就已经足够了
真的很谢谢你们
感动感恩



当场拆礼物啦 :

&:谢谢你们的手表,媚你一直都是那么的知道我
:每年你的礼物都是那么的有意义,真的谢谢你
:谢谢你的‘SHIT’啊~我没收过那么特别的礼物
&:你们的美白品,真的很谢谢啊~其实我真的很需要~呵呵 



真的很谢谢你们 
一直陪伴着我 
没有你们,也没有现在那么快乐的我啦~^^ 
最后
 (90度鞠躬~~!







感恩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