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狗狗篇 ♥




和妈咪的对话


我:咪,我想养狗叻
咪:养狗做么?
我:酱子比较有安全感吗
咪:我是OK的,你爹地说OK就OK咯
反正是你们两个动罢了的
我:那你要帮我哄他哈
咪:我不知道啊~我自己都酱怕狗 ><
我:我一定会让他答应的 XDD

(还是妈咪最好 =P)




和爹地的对话

我:地。我想养狗叻
地:做么要养狗?
我:酱子比较有安全感吗 
(和妈咪一样样的对话 =P
 地:妈咪他们酱怕怎样养
我:(我就知道你会这样问)
妈咪说她可以的 ^^
地:你自己都顾不到你自己还要养狗!
我:哪里有,可以的啦~!
地:你自己冲凉收拾都懒惰还要
帮它拾大便小便,冲凉啊?!
我:无言。= =
(因为我的懒惰都给他看在眼里liao )
o(╯□╰)o











终结:
今晚我会好好提高枕头
再好好想想是不是要继续这个话题 ><









DOGG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