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[ 满足 ♥ ]




1/2/2011


下午
和妈咪,
姐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TS
不过妈咪去另外一边剪头发
所以只剩我和他们去走走啦

其实这种感觉真的不好
我不要做电灯泡!!
我承认
那一刻我是多余的人 ><

不过算还不错啦
至少我应该没有打扰到他们?=P


   CODE BLUE~!!



严重劝告~!
这间店的食物真的。。!
可是你要去吃我也不会阻止啦~^^

 我的TOMYAM炒饭


姐的不懂什么鸡 =P






今天的战利品:
CNBLUE的衣服
CNBLUE的手机吊饰
一个包包
一双鞋子
^^





我的最最最大战利品~XXD








 大小脸 ><



好久不见 =P





 
 晚餐
西餐



 茉莉花玫瑰茶

 
 i lambchop


 十点多去表哥家
拿衣服给他
然后就和两个表哥,
表姐和姐去喝茶啦

表哥刚拿到车照
第一次坐他的的车
感觉很不一样 =P


我们的夜宵
表哥请客 =P










2/2/11


今天吃团圆饭
一年一次的团圆饭
开开心心的过年去

明天就可以穿我的新衣了
开心 =)






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顺顺利利
平平安安就好 =D









HEAR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