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[ ANTI ♥ ]



16/02/11


晚上补习
渐渐的爱上了William的课 xD


 寂寞的一双鞋



陪伴着的另一双 =P








17/02/11


一大早
红姑娘就来报道
来得真不是时候
我的肚肚快要爆炸了!><

在学校很痛苦的终于熬完
回到家没有好转
所以决定了
明天不要去上课啦 xD
是妈咪叫我不要去的
其实我是很想去啦
不过她老人家叫我不要我就顺她意啦 
呵呵 =P



最近一直很想和 说话
不知道被她下了什么药  =P
呵呵  xD




PS: 
从今天开始
除非逼不得已
否则冷水我一律不碰
远离我吧~!!><











ANTI-COLD WATER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