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[ 。]





很偶尔的,你还会找我,联系我,
你的突然出现,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。
只是,
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,不冷不热,不咸不淡,笑得没心没肺,
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。
然后听你轻轻地说:“你变了。” 
是的,
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。




明明说着看开了,
放下了,
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。
每每又总是在微笑
沉醉时看到了现实,
想到了伤痛,
然后,
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 ------ 如此反复,
心,
终于累了,现实就是这样。
我曾经醉过,却又最终醒来,
我正在行走,却找不到方向



我的痛,
只有我自己懂,
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,
翻起过去,
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,
得到的,
拥有的,
失去的,
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。
一直都很明白,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。
其实,我是害怕深夜的,
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;
我却又喜欢深夜,
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,
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。




做一个温暖的女子,
做一个爱笑的女子,
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,
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,
尽力做到更好。
------ 偶尔任性,却不犀利;
偶尔敏感,却不神经质。
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。------
高兴,就笑,让大家都知道;
悲伤,就哭,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。



痛过,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;
哭过,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;
傻过,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;
爱过,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。
其实,
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,
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。





 
 
HEAR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