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[ 当病人的一天 ]♥






凌晨四点多
开始泻肚子
原以为上了几次就会没事
怎知道泻个不停
四个小时就泻了五六次
我的妈呀~!!



下午吃阿嘛的爱心南瓜粥



 两点多开始发烧
爹地就快快带我去看医生
结果医生说我食物中毒
只能吃白面包和白粥
什么?!O.o


 这个是医生开的药
那个小小包的是盐水
给Energy的~
Orange口味的
几好喝一下
呵呵 =P


虽然一整天都很辛苦
不过往好的方面想
我又可以光明正大的PONTENG啦!
哇哈哈~XXD






昨晚姐姐的男人大老远来我家
要拿东西给姐姐
昨天的打扮很帅一下
姐去了两个礼拜
他就去探望了两个礼拜
(车油好像不用钱酱)=P
还煲了姜茶给姐姐
哇哈哈
幸福啊










SICK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