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[八天 ♥]




新年快到
八天~!
虽然今年没什么新年的气氛
不过还是很期待啊^^


我要穿新衣
红包~!




 家里刚进货了一箱
不过好像要被我吃光光了 =P
 总觉得天气热热
吃些甜甜凉凉的柑感觉很舒服~XD


 



新年的东西都买得七七八八了
欠的只是包包而已
打算这个礼拜和去pasar malam买~^^V



 其实还有新年鞋 ><
妈咪叫我穿去年年尾annual dinner买的那个高跟鞋~
虽然我知道价钱不便宜
也很漂亮下 ^^
但是也不能要我穿着高跟鞋去拜年吧!?


对你又爱又恨~
><''




最近的功课超多的
快要疯掉了啦~!!




PS:如果你们在旁边最右上角看到有广告
请帮我顺便按一下啦~
拜托拜托~
就那个click click click 那里~ =P
真的kamshahanmida







 money mone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