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2010 Prefect's Annual Dinner ~♥

29/10/10

今天又是一年一次的Annual Dinner啦~
全部人的心情都好期待~ =P

大概三点多,
和霓,姐去set 头发~
然后在那里巧遇嘉雯~
还有,
原来我们去之前,
cai kin 也是去那里弄~
我们超有缘的~
呵呵~

听媚的话
把下面弄卷~
效果不错~XD

今天的整体造型~
(请漠视那出大的手臂~>< )

然后大概六点多,
我们就到学校啦~
因为还要练习多几次~
不过一走进校门,
老师就喝止我们,
不让我们进去~
不过他们放学后,
我们就进去啦~XD

大概八点,
开始了。
首先是FORM 5 的学长进场~
场面很好看~
然后好像是校长说说话~
这次他很会Do~
只说了一下下~
呵呵~
不然全部pengawas要丢东西给他了~=P

然后到form 4 的表演~
看到忘了拍照~
呵呵~

到了玩游戏时间~
我人生中唯一一次被抽中了lucky draw!
人家还以为是得奖,
怎知道是找人出去玩游戏~
呜呜~
我就知道我没酱幸运~><

我的“幸运”号码


然后我们就狂自拍~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刘海啊~
都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直分开~
害我忙了一个晚上~><

然后有给我们选当晚的最靓仔靓女~
最后是elaine 和 meng joe 得奖啦~


一半的mengjoe~

然后就到我们form 3 的表演啦~
紧张~

第一首歌是-分分钟需要你
然后到谢谢你捧场,
到加油,
最后到幸福的地图~

 分分钟需要你

 
 谢谢你捧场


加油

捣蛋的两个家伙~><


幸福的地图





拍照照~
 五兄弟~





大概十二点
终于结束啦~
很累的一天~
不过很开心~





all from 5 prefects,
we will miss u all very much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