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给失恋了的朋友~要振作噢~~ ^^


大家看看吧~
不是在说我啦~
转载的~~ ><


分手后,你还会不会有打电话给我的冲动?
分手后,你还会不会时常到我的facebook来看?
分手后,你还会不会偶尔想起我们的曾经?
分手后,你会不会有种想要和我复合的感觉?

以前总以为分手就表示爱情已经结束了,
真正分开时才明白分手不过是你离开了,
我心中对你的爱却一直都还是存在着的,
原来分手了,爱情并不会因此而结束,
只是从两个人的爱情,变成了一个人的爱情,
一个人最孤单的守候,一个人最孤单的等待,
怀念着从前的一切,幻想着不会再来的未来...

你不知道,分手后的我依旧等待着你的信息,
你不知道,分手后的我始终都没放下你的爱,
你不知道,分手后的我还是日日夜夜思念你,
你不知道,分手后的我心中多渴望与你复合,
你只知道,分手后的我们只是熟悉的陌生人...

我怀念的,只不过是你早已经遗忘的幸福,
我珍惜的,不过是你觉得不再重要的感情,
我想要的,却是你心中最不想给我的爱情,
我都知道,只是心中还是抱着一丝丝的可能...

我还想与你复合,但我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了,
因为,
响起的手机,出现的不再是你专属的铃声,
收到的信息,内容也不再是你对我的关心,
街上遇见你,只能看到一个很尴尬的微笑,
听见我爱你,只是对我说的那个人不是你...

不能在一起的人,留下的只是幸福回忆的伤痛,
回忆有多幸福,追忆就有多伤痛...
我不会离开你的剧本,但我不会再参与演出,
我不会痛恨你的离开,但却也不会再爱你了,
我不会再幻想些什么,却还是会怀念着过去,
我不会选择轻易放手,但我还是学着会放手,
因为我知道,我们的这出戏不会再有续集了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