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终于~

终于考完啦~
不过今天的话语对我来说是有点难啦~
应该有错十题吧~
一定要保佑保佑我啊~><


今天一回到家就是上网~
哇哈哈~
看了心读神探~
好看好看~XD


傍晚~
和媚,丽,儿去找工~
问了很多间~
明天应该有答复了吧~??
本来心想这个假期一定要找到工~
不过报纸说一定要十八岁以上才可以在这些地方打工~
哇塞~
酱是怎样啊?


什么心情都没有了~
看来妈咪他们一定不给我去了吧?
毕竟如果真的被抓到,
是他们要去警察局保释我~
只有一个字形容他们~
______懒惰_______><


现在都不懂要怎样~
可能没去了吧~~??
一切就顺其自然好了~^.^

姐,
快点好啦~
不然我自己洗衣折衣很痛苦耶~><

3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