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生日快日

明天是三月二十。。
算是个很重要的日子。。
呵呵。。
因为真的是有太多人的生日在明天了。。
妹,翠,嫔,姐的前男友。。

姐姐一说,
我才想起。。
明天本来和媚他们出去,
不过好想要泡汤了。。
没告诉你们不是因为什么,
只是还没确定,
等我确定了才告诉你们好了。。

不确定是因为,
不知道妈妈有没有要带我们出去庆祝妹妹的生日,
毕竟一年只有一次,
妹妹又是家里的宝,
所以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

怎么办??
今天才记得明天是妹妹的生日,
什么都没有准备,
不知道要送什么。。
~~烦~~

明天万一真得不能去的话真的很扫兴。。
不过主掌权不在我,
希望是我希望的那样。。
希望是我期望的那样。。

又要开学了,
感觉很糟。。


~~~希望~~~~
~~~希望~~~~


生日快日
~我的宝贝~

5 comments:

Piing ♥ said...

still rmb my b'day...hahas..
thx ~ =D

уеиjι™ said...

wish them happy birthday o

Elizabeth said...

Hapi birthday to ur sis :p

Christina.Woon said...

希望希望~
祈祷ING~
祝他们都生日快乐~^^

viann said...

hehe..
thanks 4 u all wishes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