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无奈。豆豆

又上来更新了。。^^
最近脸上长了三颗豆豆。。
看到很不自在。。
所以就多手去挤了。。
呜呜。。
后果不堪设想。。
结果留了血,还有一大块的印。。
哇赛。。
几够力可怜一下的咯。。

去到学校。。
个个都跑来问什么事。。
好有人问我是不是去点痣。。
炸到。。==!
呼。。
希望它快快好啦。。
千千万万不要留下疤痕就好了。。。

昨天去看狗了。。
哈哈。。
很有满足感。。
真得很可爱的。。
你们看了也一定会喜欢。。
^^

还有一个礼拜就要放假了哦。。
又可以好好的出去玩了。。
哈哈。。
所以现在要存多多钱。。

很衰一下的咯。。
今年的生日竟然在考试。。
哇赛。。
可怜到。。==

三月八号要到了哦。。
你们要幸福哦。。^^

现在刚用这个博客。。
什么都不会。。
又很懒惰去研究。。
有谁可以教教我啊。。
可怜ING...==

~除非你放弃,

否则你就不会被打垮。~

5 comments:

anjaedee said...

lol
还是无名比较好用~
我现在学会一点了哦 XD

viann said...

恩。。
我现在什么都不会。。
呜呜。。
仪,
那个旁边如果要放照片要怎么放??

Christina.Woon said...

璇~我来了~
呵呵`` 我来教你吧~~~
=D

viann said...

恩。。
好的好的。。
呵呵。。
谢哦。。
么么。。^^

Christina.Woon said...

呵呵``
你研究到了啊~
恭喜恭喜~
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