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我。还是我??

昨天是本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。。(好像在写作文哦)
呵呵。。
可是本小姐没有去。。
因为去年真得太晒了。。
想到就很恐怖。。==
不过姐姐在运动会就赢了。。
拿了个第三,算不错吧。。

在家,
习惯了早起,
没东西做,
就做功课咯。。
那些老师当我们是神,
给酱多功课,
自己又不去做做看。。神经病。。

下雨了,
感触特别多。。
感动;
想念;
哀伤。。
心情。复杂。。

去爸爸朋友那里喝喜酒。。
没心情。。
不说话。。。
连半个帅哥都没有。。==
心情烂透了。。

妈妈说这几天我脾气很暴躁。。
是需要改一改。。
但是,我没办法。。
我就是这样。。
和朋友一起,很开心。
和家人一起,感觉很烦。。
我,就是这样。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
感觉自己变了。。
和姐姐的感情也变淡了。。
少说话。吵架。。

让一切顺其自然吧。。
或许有一天,
我,
会变回原来的那个我。。
或许永远是这样。。
感觉很讨厌自己。。
也或许有一天,
我会变得很少话,
会开始不理身边的人。。
会担心有这么一天,
不想。不要。。

如果有一天,
我,不是我,
请一定要接受我。

1 comment:

Christina.Woon said...

不会的啦 你还是你啊~
如果有一天 你变到很安静
大家都会很不习惯的~
不过我们还是会接受你的~
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