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新欢♥

貌似很久没用华语打部落格
这次因为英文不好表达
所以就用久违了的方块字 x)

十二月的假期开始了
我也有了新欢!
《我结》大发
利特大发啊!;)

虽然是新换,
但是我没有忘记旧爱啊!xp






酒窝夫妇

播到第九集
我看了不下五次
一直重看
真的是很可爱啊!
整个沦陷了!

之前没那么喜欢SJ
不过这次他们真的很可爱啊
哇咔咔

各位亲故们
youtube是不是不能看回以前的??
不过冰雪聪明的我找到了可以看回以前的某个网址
无论是亚当夫妇
红薯夫妇
还是khuntoria
当然还有酒窝夫妇
都可以在这里找到
从第一集开始哦!x)
谢谢就免了啦
不过要按我的nuffnang啊!
嘻嘻

最近真的是沦陷
爬墙啊~ @@



Btw,
CNBlue is the best!♥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