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♥爱♥

哇哈哈。。
越来越爱 jung shin 了。。
他超可爱的。。
不过也很爱我的jong hyun 啦。。呵呵。。

最近很喜欢看很多情侣的照片。。
也很喜欢看他们甜甜的样子。。
呵呵。。
姐姐一直说我很“八”。。
其实不是的。。
姐,我只是想和他们分享他们的快乐而已。。
呵呵。。
(都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变态 ^^)
是的话也不用紧,
我开心就好。。^^

明天要上整天的sejarah。。
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。。
闷?
还是开心??
不过可以和丽,恩,儿 他们再一起上课,
感觉很不错。。^^


姐姐说他要去学车了哦。。
姐,学会了记得要载我。。
懒惰不是借口。。^^




最后来张CN BLUE 的照照♥♥

1 comment:

Christina.Woon said...

哈哈,正信朋友真的很搞笑~
一起支持CN Blue!!!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