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阴。天

今天的心情特别好。。
可能是天气好的关系吧。。
感觉很舒服。。
真的超喜欢阴天的。。
好舒服哦。。

今天也没什么特别,
每天上课都是一样的。。
这就是学生时代??
除了朋友,
还有什么好怀念的。。
真搞不懂。。
快快毕业吧。。
这样多自由啊。。
现在除了读书就是读书。。
闷都快闷死了。。

今天歌唱比赛。。
没有留下来看,
因为要快快回家。。
等巴士很闲的。。
真羡慕那些有家长在的小朋友。。
本来明年就可以不用搭巴士。。
不过姐姐酱不幸的中了国名服务。。
不然明年就有人载我了。。
~无奈~

咳。。
这样平淡的日子,
还好有朋友的陪伴。。
根本想象不到“jason”是怎样过日子的。。
(好啦。。我知道我是有那么一点坏啦。呵呵)

~媚~丽~恩~辉~荣~颖~媛~霓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爱你们的。。谢谢哦。。^^


平行线


不安全

当你说她笑的有多甜

怎么现在才发觉

这种感觉多么明显

突然间 快乐

就此搁浅在你和我之间

我们像是两条平行线

永远不能坦白面对面

我在你的左边 你在右边

没有交叉点

我们只是两条平行线

走多远都没有碰面的终点

而泪水只能 含在心里面

我害怕模糊了视线

平行线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