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曾几何时 ♥






曾几何时
我们因为考试
所以考试

曾几何时
我们需要面对
来自各方面的压力

曾几何时
我们需要看人家的脸色
做人

曾几何时
我们开始想拥有
童年时的回忆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考试。受难日
终于过去了
剩下的事无穷尽的玩
哇咔咔
想一想都好开心
假期丫
等等我啊
我要坐火箭 去啦 =P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遗弃了你那么久
我决定
下个月就去学回啦
妈咪说得没有错
前几年那么的拼命要考好你
现在又那么轻易的放弃
怎样说都有些不值得
所以
既然选择回你
就要练好
以前的都是PAST TENSE
现在需要的是FUTURE TENSE 
呵呵 =P





到底还需要多久多久
我才能拥有一架
这样专属的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和妈咪的白痴对话:

 
我可以不要去做工就有钱进来吗?
那我可以不要读书就有知识进我脑袋吗?


。。无言。。








GAME OVER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