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[ 15/12/10 ] ♥



昨天和媚一起去1U剪头发
 细节到媚的部落格看吧
(好啦。我承认我懒惰><



来张媚部落格没有的
可爱的媚nia~^^



傍晚回家看MELON 颁奖礼
这次的MELON超给力的
新人奖终于实至名归啦
你们开心=我们开心 ^_^

照照很满意
得奖的样子很开心
大妈你终于笑了
不过还是不够灿烂 ><



我爹的朋友刚从韩国回来
买了些零食



 这个紫菜超好吃的
不像马来西亚的缩水 =P




这个这个~!!
那个红红的超辣的~!!
不过一级棒~!!
XD








最后来个我娘刚说的笑话:

有一个玉蜀黍
它说它要减肥
然后就拼命运动

然后有一天
它站在镜子面前
脱开了它的衣服
说:
哇~我减肥真的很成功耶
连腹肌都长出来了~!!
--
---
----
-----
------
--------- 完毕~!·


如果还是不明白的话
就去面壁反省
呵呵

看着这图应该明白了吧?=P



我只能说
娘啊
你脑袋到底装什么的啊?><




再次。无言






No comments: